渣文笔的小透明。
主攻党。冷CP专业户。
写文无大纲结局看心情,更新缓慢。
最近沉迷于游戏。
欢迎太太们勾搭√有事请留言。

补充一下电视剧版全职的看法。TAG我也就不打了,大家别引战就好。




真人没什么好说的,反正我不会看。不是因为杨洋啊什么的。其实我也不是很懂有些人一味的说演员干嘛干嘛。改编作品有好的,但是我不认为全职会是那个好的。跟演员无关,我最担心的其实是剧情改编,其次是特效。演员其实很次要,因为无论是谁来演,我大概都不会满意,因为他们是独一无二的。

而上述两个问题,剧情和特效,说到底跟投资方和导演和制片方有关。我想你们应该能明白我为什么不报期待。


其实不报期待也是好事,或许你就收获了一个惊喜呢。就像当年网剧盗墓的前几集一样。


说到这里,我个人觉得,现在全职的感觉跟当年的盗墓很像。只不过一个是三叔自己作得,一个是起点阅文推得。


且行且珍惜吧。


评论(6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