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文笔的小透明。
主攻党。冷CP专业户。
写文无大纲结局看心情,更新缓慢。
最近沉迷于游戏。
欢迎太太们勾搭√有事请留言。

【刀剑乱舞】我们家审神者其实很温柔(番外一)

阅读须知:


  • 男审神者,本质上并不算是个好人

  • 全文片段式日常风,刀刀间全亲情,唯一的cp只有主×刀

  • 正常的本丸,但有暗黑本丸或暗堕的描写,具体章节会额外标出

  • 算是自己玩游戏的一些记录和感想


以上OK?请往下↓↓↓


碎刀预警,慎入。


正文   (一&二)       (三&四&五)     (六&七)








一、

 

乱死了。

 

在审神者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时候。

 

部队的归来使整个本丸蒙上了一层阴影。审神者只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什么话也没说。

 

为什么会那样做呢。明知乱重伤了也没叫他们回来。或许还是心存侥幸吧。可自己竟然选择依靠这种虚无缥缈的气运,明明本身就不是一个幸运的人。

 

审神者比谁都更先知道这件事,所以他谁也没见。

 

直到烛台切忍不住给一天没吃饭的审神者送餐的时候,才发现审神者已经不见了。

 

这次,没人去找审神者。

 

因为三日月说,不要去打扰主人比较好。这也难得的说服了长谷部。

 

审神者回来的时候只有太郎看见了。他浑身是血,却不是自己的血。手上还拿着一把短刀。

 

他让太郎赶紧去休息,叮嘱他别跟其他人说,然后就回房了。

 

所以他也没看到太郎担忧的眼神。

 

第二天的清晨,乱就已经出现在了本丸里。和以前一样活泼开朗,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。也没人告诉他这里以前发生了什么。而他的到来,终究使得本丸凝固的氛围逐渐活跃了起来。

 

只是当他问道,为什么自家审神者一直不露面的时候,没有一个人能回答上来。

 



二、

 

最后使审神者走出房间的,是一期一振。

 

他去找审神者的时候,也是一言不发。审神者没去看他,所以等审神者注意到的时候,一期一振已经泪流满面了。

 

他说,主人我好恨啊,恨你没有保护好乱,更恨我自己没有办法讨厌你。

 

审神者抱住了他。

 

为什么您要这么悲伤呢,我们明明只不过是刀剑而已,失去了还能再获得的刀剑而已。

 

审神者把他的头压在肩窝里。

 

乱他一直很喜欢主人。一直想让我获得您的宠爱。既然短刀不行的话,那就由一期哥替我们照顾好主人吧。他是笑着这么说的。

 

一期一振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。边哭着,声音还一直哽咽。泪水浸满了审神者的衣衫,但审神者终究一句话没说。

 

只是在一期一振哭累了睡着了之后,把人抱回了寝室,捏好被子在旁边守了一宿。

 

他终究还是失去了一把挚爱的忠诚之刃。

 



三、

 

后来,审神者把乱叫到了跟前,告诉了他一切。

 

但是得知实情的乱却并不在意这些。

 

啊原来是这样,他说道。

 

对不起。

 

审神者认真的道了歉。

 

我的话没关系的哦,乱那明媚的笑脸就像阳光一样治愈了审神者内心的苦痛。

 

主人要是真觉得对不起我的话,那就加倍的对我们好吧,然后再更多更多地爱着我们。

 

审神者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摸了摸那橘色的脑袋。

 

好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上都是真事。我不介意说出来,也不介意被你们骂,因为这是事实。


我本来是不想发的,但是前几天物吉的那事,让我感触很深。


不要碎刀。不要碎刀。不要碎刀。


只有碎了,你才会体会到那种痛感。当然,某些人可能碎完全刀帐也没有感觉。


其实我失去的不只是乱,还有厚。我至今都不知道我当初是为何点了重伤出击。他俩走的时候都已经80+了。我一直是一个挺严厉的审神者的,但自认为对他们不错。现在想来,大概是那段时间捞明石捞到魔怔了。


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一个人在床上哭了一上午。


就算是现在,我对6-2都有阴影。要不是每天的检非日课,我大概再也不会进6-2。


说了这么多,我并不是想为自己辩解什么,只是想立誓,再也不会干出这种事。


碎刀不可怕,可怕的是无自觉。


愿各位审神者引以为戒。



评论(45)
热度(4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