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文笔的小透明。
主攻党。冷CP专业户。
写文无大纲结局看心情,更新缓慢。
最近沉迷于游戏。
欢迎太太们勾搭√有事请留言。

【叶all】脑洞现代篇番外①——八一八那些年叶神叶总裁的后宫们(中)

我决定月更了_(:зゝ∠)_大家有缘再见(。⌒∇⌒)


(上)


正文请咨询无良作者







…………


所以有没有人发现了什么?

 

106L:筋疲力尽

 

 

 

啊......果然大海捞针是行不通的吗_(:зゝ∠)_

 

107L:心灰意冷

 

 

 

求真爱妹子爆料!!打滚求抱大腿!!!!

 

108L:真爱妹子你在哪

 

 

 

我们可以换个思路想啊,叶总和他的后宫们总是要见面的,查一查叶总常常和哪些人在一起,从中找人是不是更快?

 

109L:看过来

 

 

 

但是我们怎么知道叶总平时的行程安排啊_(:зゝ∠)_,又不是他的秘书。

 

110L:此法不可行

 

 

 

叶总其实平常就呆在公司里,除了开会办公,就是按例跟不同的人会面,没什么特别的。他要是约会的话应该都安排在休息时间吧,这种事就只有八卦记者知道了。

 

111L:叶氏小职员

 

 

 

!!!楼上竟然进了叶氏吗!!!好厉害!!!求第一现场的爆料!

 

112L:一不小心歪楼了

 

 

 

叶总好勤奋啊,果然天赋加努力才是成功的标准吗。

 

113L:又多了一个爱叶总的理由

 

 

 

其实还好了,叶氏要求是严了点,不过对荣耀大学的学生还是挺宽容的。

回112L:不是第一现场啦,我只是一个小秘书,都没机会见叶总的,平时的工作都是叶总的秘书或是特助过来安排的。顺便一提秘书是个大美女哟~

 

114L:叶氏小职员

 

 

 

美女!!会不会跟叶总有一腿!!办公室恋情!!!

 

115L:想想都美好

 

 

 

LS不要用有一腿这样的词好吗?且不说叶总看上去就是那种对感情特别忠贞的人,他估计也不会把工作和私事混淆吧!

 

116L:注意言辞

 

 

 

所以只有我关注真爱妹子吗?

 

117L:真爱妹子你在哪

 

 

 

叶总后宫之苏沐秋.jpg

 

118L:我是真爱粉

 

 

 

啊啊啊真爱妹子来了!!!

 

119L:奔走相告

 

 

 

啊啊啊真爱妹子爆料了!!!

 

120L:鼓掌

 

 

 

苏沐秋,当年荣耀大学的风云人物之一,叶修的绯闻男友,传闻当年还在荣耀大学的时候,两人同进同出,关系很好。后来因不明原因,苏沐秋突然出国,传闻才渐渐平息。

 

121L:分析党回来了

 

 

 

又是一个荣耀大学出身的啊,不会叶修有校友癖吧。

 

122L:怎么又是荣耀

 

 

 

感觉好像有人真相了......

 

123L:不明觉厉

 

 

 

但是这张图片并没有看到苏沐秋的手耶,真爱妹子确定他是叶总的后宫嘛?

 

124L:戒指在哪

 

 

 

我我我我wo告诉你们我刚刚发现

的重大消息

 

125L:叶氏小职员

 

 

 

 

126L:又有什么发现

 

 

 

确定。

 

127L:我是真爱粉

 

 

 

LLS太激动了连话都说不好了hhhh

 

128L:坐等

 

 

 

感觉是大新闻啊。前排出售爆米花可乐!有没有人要!

 

129L:排排坐

 

 

 

小职员人呢??

 

130L:五分钟过去了

 

 

 

现在好像是上班时间?不会是上网逛论坛被抓住了吧......

 

131L:心疼

 

 

 

既然如此,我们先讨论一下苏沐秋呗。层主先来!

 

我对他的了解基本跟分析帝差不多了,虽然他跟叶总是同期的,但是在我们学生之间没有特别出名,当然校友墙上肯定是有他的,但可能是因为出国吧,叶总那届特别有名的就只是叶总和韩文清了。

 

说道绯闻,韩文清当年和叶总好像也传过啊,在苏沐秋出国之后。会不会......

 

132L:校友

 

 

 

待我去找找韩文清的资料。

 

133L:考据党也上线了

 

 

 

我我我回来了!

 

134L:叶氏小职员

 

 

 

 

135L:坐等

 

 

 

!!

 

136L:等到花儿都谢了

 

 

 

等我喘口气先

 

137L:叶氏·累死·小职员

 

 

 

没事层主慢慢来我们等等等!

 

138L:等习惯了

 

 

 

其实吧,跟131L说的一样,我差点就被发现了上班不务正业了......

 

刚刚叶总的特助过来安排任务,然后我就啪的关了页面,认真听他说。

 

但是!!!

 

我看到了什么!!

 

特助的手上戴的戒指!!和叶总同款!!!

 

OMG!

 

公司里当年有好多女性都觉得特助年纪轻轻的就结婚了太可惜了!金龟婿啊他可是!但是要不是今天看了帖子我都不知道!!他的戒指和叶总的是一样的!!

 

要知道我当初进公司的时候特助就已经是特助了,而且戒指也已经戴着了......

 

139L:叶氏·懵逼·小职员

 

 

 

一脸懵逼.jpg

 

140L:表情如上

 

 

 

所以,办公室恋情不是和美女秘书,而是和帅气特助是吗......

 

141L:shock

 

 

 

翻完了刚刚的帖子,顺便说一声。

 

苏沐秋好像有在公司里挂名的,貌似是研发部,但是据说从来没有来上过班,也没有人见过他。然后总裁的秘书是苏沐秋的妹妹,很早就进公司了,也是我们大学的,叫苏沐橙(当年的校花)。

 

综上所述,我觉得我大概是懂了什么......

 

142L:打开了新世界的小职员

 

 

 

修罗场啊这是......

 

143L:围观

 

 

 

“我不能来所以我让我妹妹来监督你”苏沐秋好心机!

 

144L:贵圈真乱

 

 

 

竟然不上班,就算是被包养的也不会这样吧,小白脸。

 

145L:切

 

 

 

引战的都滚粗!!

 

146L:求举报楼上

 

 

【系统】因您所发布的内容不符合国家相关规范,现予以屏蔽处理,希望您尽快修改内容

 

 

*********!!!

 

147L:切

 

 

【系统】因您所发布的内容不符合国家相关规范,现予以屏蔽处理,希望您尽快修改内容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!!

 

148L:这就是报应

 

 

 

韩文清现在是现役军人,没有照片流出,只有以前的。

a4ghd2trj6fdga.jpg

这是应该是他最新的照片了,大学的毕业照。由照片可知,要不他那时还没和叶总在一起,要不他就不是叶总的后宫。

 

149L:考据党

 

 

 

果然这种东西还是要问真爱妹子啊。

 

150L:呼叫真爱妹子

 

 

 

话说特助是?

 

151L:都还不知道特助名字

 

 

 

E3adg2dg4xzv2dkul.jpg

 

肖时钦,荣耀大学出身,现任叶氏的总裁特助。

 

百X上关于他的资料不多,大多是上学时期的。据我所知,他在机械工程方面造诣不小,毕业的时候拿到了不少公司的offer,但最后不知道为什么选择进了叶氏,还是一个跟自己专业不挂钩的职业。

 

152L:分析党

 

 

 

还有啥为什么,肯定是为了叶总。

 

153L:还用想吗

 

 

 

所以现在我们得知的叶总的后宫们都出身于荣耀?唔,要不要改改调查方向?

 

154L:你们怎么想

 

 

 

有道理。如果考虑到这些人都是荣耀大学当届的风云学生,又和叶总有较好交往的话,范围就好确定了。

 

155L:路人分析党

 

 

 

这个容易,等我去查查!

 

156L:行动行动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
评论(5)
热度(116)